close

 

 

家庭戰爭又正式開打了


我想


對我媽而言


讓我們自己決定想走的路,想永遠在一起的人


真的很困難吧


我想


對他而言


我們真的是屬於他的


不應該有自己的意識


只要順從著走


就什麼都對了


最好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他叫我們往東,我們就絕不會往西


於是我好奇了


他怎麼不生個機器人


其實


這次我完全是掃到颱風尾吧


主角是我弟


只是比較倒楣


不管主角是不是我


我一定會是那萬年出氣筒


從高中就沒停過爭吵


吵到現在


我也煩了,也累了


隨便他怎麼樣都好了


愛冷戰,愛諷刺,愛看別人受傷


我都裝做不知道好了


其實我跟我弟已經忍了很多很多


只是似乎有些事情注定就是無底洞


其實我們也想好好溝通


只是他聽到的


好像永遠都只有我們犯了什麼錯


哪裡又不聽話了


我想


如果他可以好好的聽一次我們心裡的話


我們三人都可以活的快樂許多


也許就像弟弟講的


" I just want to get the hell out of her control for once "


我很想知道


他究竟知不知道會讓我們說出這樣的話


背後隱藏著的是多大的無奈,多大的哀傷


多大的自我厭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