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聲"新年快樂"


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都能順順利利


=======================================

今天滿半年了呢...


以前所有的重要日子都記不到


偏偏這個日子我記的很清楚


想忘卻又捨不得忘記


真的是很矛盾的感覺


雖然是大年初一


但是今天卻不是我想慶祝的日子


早上開始


天就濛濛的灰


沒有陽光沒有雨


風很涼


站在天空下的我


卻莫名的享受著那種悲傷的天氣


在學校走路的時候


想事情發呆發的太專心了


突然有人跟我打招呼


嚇了我一跳


我想,我那時候看起來應該滿呆的吧...


真討厭


一年有12個26號


每個月的今天都要像現在這樣


拼命壓抑


難道是因為


當初強迫停下了的眼淚


在身體裡面終究造成了副作用?


否則,為什麼我會覺得連呼吸都吃力


強烈的想把心臟拿出來透透氣的渴望


沒有停過


這幾天


回憶又常常充斥著每個角落


曾經的點點滴滴


正在慢慢的回來


我想


就是為了替今天做準備吧...


真的討厭這個日子


卻又真的只能記住...


鼻子終究是酸了


眼框果然是紅了


聲音哽咽了


心哭了


而眼淚


還是選擇了倒流

 

image0001.JPG

屁屁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