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畢業典禮


誠跟我都有點小感傷


畢竟也認識那麼多年了


(雖然我們今天溜很快)


朋友一個一個在離開耶


所以我想我還是懂得那些美國人


為什麼都要在畢業典禮當天哭泣


有的時候...說再見了


就可能不會再相見


這是一種很令人很惆悵的離別吧


所以,對他們來說


畢業典禮到底該用什麼樣的情緒去迎接他呢?


我不懂...


之前跟Paul講到


或許以後我們就不會有太多聯繫


其實倒也不是不願意


只是環境不同了,沒有了共通話題


人成長了,歷練了


好朋友也許也會變成普通朋友


最後,變成認識的陌生人


這不是一件太奇怪的事


或許就是有了心理準備


所以不害怕,不悲傷


當然


如果能繼續保持聯絡那很好


但是如果這是最後一次見面


我也很高興


我們都能笑著說再見 

 

就好像之前的每一次道別


最後的最後


還是希望他能


展翅高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