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Houston有一個很強的通靈法師


害我興起了想去看看的念頭


於是上網找了資料


可是


大部分的人都是說


過去的事情神準無比


可是未來的事情一派胡言


當然也有很多人雖然不知道準不準


不過就是求個心安罷了


於是我有點害怕了


萬一他跟我說的不一樣怎麼辦...


那我的未來要放在哪裡?


萬一不是我想聽到的怎麼辦?


萬一不是我期待的那樣...


怎麼辦?


還是不要去呢?


讓事情照著天道走


交給命運可以嗎?


但是如果命運不是都是要自己去爭取的嗎?


如果一旦放棄鬥爭了


原本很美好的事情,是不是也會變的殘缺?


命運的軌道...


到底是走向何處?


它會帶我們走到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