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事之秋


昨天半夜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很害怕,很緊張


就一直睡不著


結果到2點半左右


正當我差不多可以入睡了


警鈴響了


自從上次火警之後


我一直都對警鈴很敏感


會馬上緊張起來


去到客廳看到Sofia在大門邊徘徊


他跟我說警鈴是他按的


他說有兩個男的


剛剛一直敲他和Ni的窗戶


後來覺得好像沒人


就突然恨猛烈的踢門


他嚇壞了


情急之下就直接把警鈴按下去了


結果那兩個男的說了一句:


is that what I think it is


就很快速的跑走了


我因為在比較裡面的房間


所以真的沒聽到


但是他們會到三樓來試圖break in


那應該是很清楚哪一間是男生,哪一間是女生


哪一間是男女mix


而且應該知道我們那兩間比較常沒人在家


因為我兩個室友經常晚上不回來


所以是有備而來嗎?


這裡什麼時候也變的危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