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期末了呢


好快


下禮拜天要回家一趟


大概五月底才會回來吧


今天身體感覺很好


不像前幾天一樣一起床就發低燒


喉嚨也沒有怪怪的感覺了


可是還是很想睡覺呢...


每天睡很多還是很想睡


我大概前兩天是小感冒了一下吧


最近很喜歡喝咖啡


黑咖啡也好


冰摩卡也很喜歡


苦苦的帶點回甘的感覺很好


這是我第一次喝到會苦的摩卡呢


我最近好像對流質的東西上癮


可以把巧克力牛奶或奶茶當正餐吃


我果然是個任性的小鬼


可是這樣的小鬼在這樣的季節時間裡


突然想吃加了很多馬鈴薯的咖哩飯


還有滿滿的素食火鍋


我看我暑假的時候吃素好了


然後再去那家中國buffet 吃蘑菇跟四季豆吃到飽?


呵~


安靜點 , 鎮定些


比較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