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八百年沒更新了

上一篇還是6月的NBA決賽耶...

新一季都開打了說...

說到這個..

雖然我明天也不能看

但是星期天的一定不可以錯過啦!!

=============================

其實我的心情不太優

這個我實在是不太想在這裡提起

所以就留到另一個地方吧

我發現我寫日記的地方還真多

少說也有4個是網上的

而且每個的內容都不太一樣

這是最好玩的地方

=============================

之前雖然還滿不喜歡誠的男朋友

不過我發現Ross是滿聰明的啦

也許我和Paul都有點太stereotype

這點要改進

(geeks好阿~聰明嘛)

=============================

我覺得我最近好像咖啡因上癮

因為今天考兩個考試嘛

結果我這4天來

喝了六杯咖啡耶..

結果今天沒喝

頭就有點痛...

醬還滿糟糕的吼

==============================

其實我有滿多東西可以寫的耶

但是我現在太懶了

明天要quiz

我要睡覺!!!!!

最後再說一句

KAT-TUN 最高~

AK天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