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那場NBA真是爛斃了

比第四場還難看

第四場至少讓我歡呼了上半場

一整個很興奮的過了上半場

但是昨天呢??????????????

從一開始Lakers就有氣無力

害我看的都跟著沒力了

Kobe 射了好幾個三分球很強

可是Gasol 和 Odom完全沒發揮實力阿

整隊還被別人抄了好幾個球是怎樣

就連Kobe也是

輸了39分

這能看嗎?

說真的

我真的認為Lakers有贏球的本事

他們有天賦

雖然一軍不像 Celtics那麼多

又是什麼 Big 3

二軍又有 Rondo, Powe, House, Posey和Perkins

但是Lakers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有潛力阿!!

最起碼

整個Post season 裡

Kobe就不用說了

整個NBA裡不會有人比他更好

Gasol 起了很大的作用

Fisher雖然時好時壞

但是罰球還挺厲害的

Odom也是表現的越來越好

Walton可能是年輕了點

不過看的出來很有天份

Farmar和 Radmanovic的三分球和助攻也不錯

還有我最喜歡的Vujacic也做了很多貢獻阿

但是雖然如此

輸了39分還是很誇張

只能希望他們下一季表現的更好

因為有這麼多很讚的球員

我也會繼續支持Lakers

好啦

我已經不知所云了

反正我想到昨天那一場就整個很悶

既想大罵一頓

可是又想把會繼續支持Lakers 的感覺寫出來

反正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