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Hey Hey Hey  Good Bye~


這次換我們唱了啦


昨天那場 Lakers V.S. Celtics 超精采的啦


雖然一開始就被Celtics 中了個3分


但是Kobe就是Kobe啦


後面的我沒計算


但是前11分鐘Kobe就得了10分


果然是MVP啦


而且最後面跟Gasol 搭配的助攻


有決定性的勝利


我最喜歡的 Vujacic 昨天也表現的超好


跟 Ariza 配合的那一球


超讚的


Ariza 昨天救了2球


超有運動精神的啦


都有救成功


而且都超驚險的啦


讓我一下興奮了起來


而且Kobe截到的那一球


剛好是Ariza拿到


那一球扣籃


真的是讓我尖叫好久


Bynum 跟 Gasol 的配合也很好


Bynum 回來對Lakers 真的有差


比較有信心的感覺


也不會像以前一樣自亂陣腳


最後那兩分鐘


Gasol 一個人進了6分


把平分的僵局一下給拉開了


最後是以9分的差別贏了Celtics


這次的表現真的會讓人沸騰耶


比賽終了的時候


我才發現我全身的汗


臉超燙的耶


大概是一邊拍桌子一邊尖叫的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