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我有發簡訊


可是沒有回


不管怎麼樣


我做到了


========================

我媽媽買了一隻毛毛的玩具狗狗給我耶


我幫他取名叫乖乖


希望他可以乖乖的吼!


==========================

再過不久就要開高速了


有點緊張加害怕耶


我連作夢都夢到在開車是怎樣


不過現在才學會開車


才真的自己有一輛車


好像已經沒有那麼大的意義了


已經沒有想去哪裡了耶!


============================

我本來好像有很多東西想寫


不過忘了


最後


就希望明年的聖誕節


我可以在台灣過吧!!


想在一個溫暖一點的地方過聖誕!


跟比較溫暖的人過聖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