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我們家KAT-TUN又要發新單曲了


好啦..其實這已經是一兩個禮拜前的消息了


只是我一直沒寫日記而已


等到pv出來以後


我在po完整版的上來好了


可惜我不在台灣啦


不然這麼應景的歌曲


這麼帥的KAT-TUN的CD


就是一定要買的了阿

================================================================


再兩天就是感恩節假期了~


Yosha~


這次也要吃飽飽


誠說要做菜給我吃啦


我點了那道日本的馬鈴薯丸子耶


雖然我又忘了那叫什麼啦


不過真的很好吃唷


然後我買火鍋料


我跟誠跟Paul禮拜三晚上要一起吃呢~


可是到底要先看電影還是先吃飯阿


因為Paul已經看過那部了


雖然他是說可以再跟我們一起看一次啦


可是不知道好不好看


如果不好看那就不好意思叫他跟我們一起看了阿


所以是不是應該把午夜場改成下午那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