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light1.jpg

 

twilight-movie-poster.jpg

昨天阿


我跟誠跟Paul去看twilight


媽呀


吸血鬼果然很吸引我


好久沒在電影院看愛情片了阿


有被電到的感覺


是說


不知道在台灣什麼時候上映


到時候你們要去看阿

 

DSCN1421.JPG

 

煮湯底

 

後來我們去誠家吃火鍋


是說我就知道不要買太多


結果我只用了一半


大家就已經吃的很撐


誠做的點心也很好吃唷


那個味道


在台灣的麵包店裡的小點心類有賣


反正


就像平常我們的聚會一樣


只不過這次因為誠家有電子琴(Ross在彈)


所以我們做飯的時候


Paul會彈琴給我們聽


我只能說他彈琴真的是一流的


那個手指吼...有夠靈活


反正


過了一個還ok的 preThanksgiving Hoi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