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是五年前耶!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我在骨科從甚麼都不會,然後一直做錯事的小菜鳥,

 

變成可以獨當一面的學姊,

 

被人說可以被依賴的感覺其實很不錯!

 

在那裏待的三年半,

 

認識了也許可以做一輩子朋友的夥伴,

 

度過了曾以為會被排擠到離職的日子,

 

還和他們成為了朋友~

 

那個時候真心覺得自己成長了好多,

 

當然~泛指心靈層面XD

 

雖然最後因為遇到一個與我們不和的阿長,

 

加速了我們離職的腳步,

 

但這三年半真的是開心的,

 

即便是那些因為各種原因流過的淚、生過的氣,

 

都變成能珍惜的回憶~

 

謝謝那些在我的護理之初對我溫柔以待的病人、家屬、看護阿姨、同事,

 

讓我的臨床生活回想起來充滿著陽光與笑容~

 

離開了臨床,

 

我做了一年特護,

 

雖然我總是抱怨老闆很機車、喜怒無常,

 

但多虧了他,

 

我見到了不同的世界,

 

如果說臨床帶給我的是技術上的提升,

 

在特護這一年磨練的應該是我的心境了吧~

 

果然所有的工作無論表面上看起來如何,

 

總是能從中獲取些甚麼的!

 

其實說真的,

 

要不是我老闆給我的自由,

 

我應該考不上RN吧~

 

所以其實真該感謝他讓我有時間好好念書~~

 

現在,

 

我又要回去美國了...

 

繼續回臨床當我的護理師~

 

如果可以,

 

希望一年後考得上我想念的麻護~

 

這是這麼多年來,

 

我第一次覺得我的人生還有無限的可能性,

 

屬於我的故事才剛開始~

 

然後十年後再回頭來看這篇,

 

能真心感謝自己每一步都走得很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