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最近好像色情廣告氾濫吼


怎麼連部落格的留言回覆都不放過


還要花時間檢舉,加黑名單,然後再刪掉


整個就是很麻煩


是說facebook有新功能後


真的好玩多了


害我最近常常上網看我的魚阿,菜阿,動物阿...


難怪那麼多人都想戒掉facebook


說到facebook..


我就想到PuTTy


這是因為我lab旁邊的女生都會一直上facebook


想到PuTTy


我就覺得很煩...


寫程式很麻煩


從高中就覺得麻煩


現在還是覺得麻煩


我果然注定不是電腦工程師的料吼


唉...還好只要上一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lfuric2 的頭像
    sulfuric2

    IT's HaLf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