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是我在說


今天真的是霹靂無敵累


昨天七點多就睡著了


所以1點多醒過來


2點多再爬回床上


4點又起來


因為要唸書


而且有非常想做的事


所以就算每天都這樣子


我想只要我有體力負擔考試和唸書


我還是會覺得超開心的吧


雖然黑眼圈一天比一天深啦...


可是就是會莫名的覺得很幸福


好啦..我知道很反常


不過


就是開心嘛


============================


今天沒吃到Pilar做的食物


但是有看到Evie


Evie又變肥了啦


而且變大隻了


吼!


Evie,想當年你小小的時候多可愛阿


現在是壯的跟什麼一樣


是說


雖然變大了


可是Evie


你還是是我看過最可愛最可愛的狗狗啦


沒有人可以抗拒你的


=======================================

我今天發現一個網誌


裡面的歌幾乎都是他自己做的


而且超好聽喔


我是因為在夏政峰的blog聽到那首花淚


所以才找到這個人的網誌的


http://www.wretch.cc/blog/musiclee0502&category_id=2576028


真的不錯聽唷


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