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以前我最喜歡,也最常唱的歌


可是從一年半前開始


我就沒聽過也沒唱過這首歌了


或許是害怕觸景生情


也或許是逃避回憶吧


五年是一個太長的數字


隨便想起一點點都會哽咽


今天終於做了一個完整的結束


是解脫了


雖然我還沒學會怎麼樣才能把回憶當成回憶


然後不要再為回憶感到遺憾或難過


不過從今天開始


我們連朋友都不是了


就像我說的


我們永遠做不成朋友


想說的話還很多


可是真的不知道怎麼起頭,也不知道怎麼結尾


我只能用 謝謝你 三個字把這五年帶過


謝謝你曾經在我的生命中停留


謝謝你曾經帶給我無數的感動


謝謝你願意把屁屁跟護身符給我


謝謝你讓我擁有一段很美好的記憶


雖然記憶的結尾有一點狼狽,有一點不滿足


可是整體來說


他是我生命中的不可或缺


很高興在最後的最後能解釋清楚誤會


也非常對不起我誤會了你


如果哪裡讓你不高興了


我感到很抱歉


你知道我從來不想傷害到你


這首才是我真正想給你的歌


雖然歌詞真的成真了讓我有點遺憾


可是或許也是因為這樣


他才能成為我最後想給你的歌


最後


要跟你說聲再見


沒能再見一次真的很可惜


但是我會擁有自己的幸福


牢牢抓緊


然後跟他一直走下去


你不要擔心..


還有,你也是


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