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觀眾要求~多寫幾篇好了~哈哈~


話說我考完試了耶..


這個禮拜的份啦


可是報告還沒交進去


明明該做的都有做


Morse potential 的圖就是出不來


拿去給我TA看


他也說很奇怪


不過也因為這樣


所以他讓我們這組的報告延到禮拜五


當然我覺得其中應該還有別的原因啦


比如說我看起來太狼狽之類的...= =


從星期天開始就狂做報告


星期一也是


而且星期一的份是兩倍阿


因為晚上要考試


所以就只好在念累的時候


把做報告當娛樂...


考完以後一回家


又開始狂做


11點半睡,3點半又爬起來


就醬盯著電腦一直到9點多才去學校


結果熊貓配核桃不說


兩顆眼睛都還充滿血絲那樣


不過我們TA也很絕


他就跟我說叫我晚點交


然後拍拍我的肩膀說


壓力不要太大了...


還給我一個巧克力


我想,我那個時候臉色一定看起來很差吼!


雖然報告暫時延後了


但是今天考物化阿


結果我又是12點半睡4點半起床


雖然還是考的很差啦..


(我就說我很討厭任何跟物理有關係的東西吼)

 

雖然都是有睡啦

 

可是可能跟用眼+腦過度有關係


結果回到宿舍沒多久就倒頭大睡


到剛剛10點出頭才起床


錯過晚餐時間了啦!!討厭


話說我過去這幾天真的就是只有一個忙字可以形容耶


我連煮飯的時間都沒有


只好天天拿墨西哥麵餅包起司


邊吃邊做事


這種生活偶而來一次是可以啦


但是如果天天這樣


我會過勞死吧...= =ll


不過總算暫時告一個段落


明天再把報告拿去給TA看,然後做完


週末再好好的把Cryptography看一下


下禮拜的考試就不會那麼累了...


以上就是我這三天的生活


(好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有語無倫次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