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晚上開始頭暈


本來以為是前天沒睡飽


結果好像是因為昨天晚上吃了葡萄柚的關係


結果血壓真的降低了


看來葡萄柚真的不能多吃


從回宿舍到現在


我也不過才吃五顆葡萄柚而已阿...


可是今天一早起來真的有夠難過


頭暈..覺得天旋地轉先不說


反胃到一種境界才真的讓人不舒服


連續4個多小時就一直打嗝


就很像要吐不吐的那種


超難受


最討厭所有的感覺都擠在一起


又暈,又想吐,又想睡覺,又餓,又飽(很矛盾..我知道)


最後終於克服閉上眼睛就頭暈的感覺


睡著了


下午醒來後又能吃東西了


真好~


雖然到現在還是暈啦


但是想吐的感覺比較少了


不過今天早上


我真的有那種生命力被抽離的感覺耶


就難受到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感覺好像一閉上眼睛


我就會死掉了一樣.....


跟國二過年那次生病的感覺好像喔...


阿..不說了


反正就是


祝我自己明天就康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