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很久沒寫日記了吼


沒辦法...


放假在家,日子過的都一樣


總不能真的天天說我什麼時候吃飯睡覺吧...


不過我回到宿舍了


希望未來的日子可以平淡就好


不必要的多采多姿就可以免了


=================================


我開高速了!!!


雖然是開六號啦


六號限速太快啦


70 miles/hr


我只敢開到65啦


又不是在飆車吼...


不過我很多度的降成55...


我怕快嘛


只要是朋友都知道的吼!


====================================


今天看到笨佐寫的豬頭日記


真的..


你等下就等著被我罵


一定會在你看到這篇之前先把你唸到臭頭


你認命吧!


=====================================


剛剛聽Paul彈琴


Canon的新版本耶


超好聽的


前面給我的感覺很像婚禮


有甜甜蜜蜜的感覺


後來就開始有很清新的fu


像是淡藍色的音符


我很喜歡!!!!!


等到整首練好要再彈給我聽唷


最好明天就可以上啦!


=====================================


龍鬚糖龍鬚糖~


捏麵人捏麵人~


糖葫蘆糖葫蘆~


還要配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