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Church有VIVA

我找我TA去

我們small group 的人也都有去唷

EunJu 和 Jessica 還有穿他們韓國人傳統的衣服耶

Justin 和 Suk 穿西裝

其他的我們都穿的很正式

然後Richard 看到大家都穿這麼正式

還緊張了一下呢

今天的飯很好吃

第一次吃到辣烤年糕

平常都是吃辣炒年糕的嘛

Musical 很好看

演得很真呢

大家都很放的開

Grace 還有跳 Sexy dance 唷

Jenna的大提琴, Justin的鼓, Suk 的吉他 都很棒呢

不過很可惜 Richard沒有上去彈鋼琴

Richard的鋼琴真的是一流的

今天John也有來

看到他我嚇一跳

他今天還戴個眼鏡

我差點沒認出他來

今天牧師講的話我也都有聽進去唷

prayer 也很 touchy

明天也答應了Jenna 要去教會呢...

阿!!!!!!!!

要早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