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一直很想聽的話

 

希望這次是真的

 

也希望他媽媽不要再阻攔了~~

 

世界很大,生命很短暫!

 

總之

 

這兩天玩得很開心

 

去飯店被升等成商務套房

 

直接從浴缸跳成按摩浴缸

 

害我忍不住,立馬買了兩包溫泉粉XD

 

五分埔一點都不好買

 

還不如向上市場...

 

雖然旁邊的一直說是因為衣服挑人穿(怒

 

饒河夜市是真的好吃

 

排隊買了圓圓燒跟胡椒餅

 

另外還買了那家老店的麵線、油飯和肉羹

 

山豬肉香腸比想像中的甜~~

 

到最後藥燉排骨的湯某人喝不完一直很懊惱~~

 

好啦!我知道都是因為我帶錯路、坐錯車

 

所以食物都涼掉了>"<

 

天啊!!

 

我上次幹嘛為了去士林夜市去住他對面...

 

難怪明翰說士林夜市是給觀光客的~~

 

在地人會去饒河吧XD

 

然後去了睽違了17年(!?)的木柵動物園

 

雖然今天天氣不好還下雨

 

但是我們兩個還是逛了整個動物園呢(驕傲

 

他說

 

每次跟我出來玩

 

總是會消耗他一整年的走路量~

 

是有那麼誇張嗎!!!!!

 

走路有益身心嘛~~

 

 

p.s. 好不容易考完執照,對了答案應該是有過了~~

     開心!!!恭喜自己~:) 這樣就能朝下一個目標

     邁進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