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不知道何去何從的感覺

 

儘管多半時候都好像是庸人自擾

 

可是,我看不見未來的五、六十年

 

我看不見屬於我和你的未來五、六十年

 

曾經不逼

 

結果沒有結果

 

現在逼了

 

好像還是不會有結果

 

可以讓我繼續眷戀著那份溫暖嗎?

 

我不想放棄

 

可是理智告訴我這樣行不通

 

談戀愛談一輩子很美好

 

可是我不想只是談戀愛一輩子

 

我想跟你共享一個家

 

一個戶長是我們兩個名字的家

 

可以不要再打電動了嗎...

 

罵也罵了、求也求了,軟的硬的都來過了

 

你說我越說,你就越不想理我

 

可是電動給不了我們一個家

 

你玩的程度根本遠遠超過下班後的放鬆

 

如果可以

 

我真希望那家戰車電動的公司倒閉、破產

 

雖然這樣想也只是消極

 

畢竟還是要你自己能有一片天才行

 

我只是覺得很累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變的很累了

 

我沒有想要當很有錢的人

 

可是我需要你有可以說服我媽的薪水

 

我不需要很多

 

只要四萬塊很難嗎..

 

我不需要你做大老闆

 

我只想要你可以做一份你不排斥的工作

 

可以努力在那份工作上越走越順遂

 

我是不是真的要的太多

 

太貪心的人會貧窮對吧

 

只是

 

這個世界

 

想要開心地活著

 

真的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