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日記了


我好像這幾次寫都是這句話開頭吼!!


其實最近也沒發生什麼事


我還是繼續用著我的方法在努力過生活


上面分享的那首歌


是我最近用來替自己打氣的歌


雖然我也不知道有誰在看我的blog


可是希望那首歌也能替有在看的朋友們打氣


最近常常想到小時候


老師常說: 有夢最美,逐夢踏實


以前總以為自己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一直到最近我才發現


以前只是知道...


現在則是能體會到


我給自己定下了個目標


在未來短暫的幾年青春裡


我想要踏實地過


我想..只有一步一步走


離夢想才會越來越近吧!


加油加油加油!


p.s. 我之前有跟人說我12月要回去對吧!那個延期~ 


不過也不會延太久,那就...到時候再去找你們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