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請我TA吃飯


話說他要畢業了~


不過他居然有女朋友了耶


聽說認識十多年了


不過他說因為從來就不是麻吉


所以可以交往


但是那如果是這樣


那Sofia就更讓我意外啦~


Alexandro 居然跟他告白了


他們是best friends ever耶!!!


而且之前我跟Sofia還在猜Alexandro是不是gay


因為一直沒聽他說喜歡任何人


Sofia也說他週遭幾乎所有人都以為Alexandro是gay


結果原來是因為他對Sofia一見鍾情阿!!


那他真是個癡情人!


能夠看著自己喜歡的人交男朋友


不過終於告白了


美好的結局阿!!


不過話說這兩對都是認識超久的耶!!


幸福唷!


果然是春天到了~


===========================================================


禮拜三是誠的生日


是個好日子吧~


可是那天阿


我們宿舍居然失火


雖然是小小的啦


但是再久一點也是會要命的


話說那天我跟Sofia下午在房間裡面睡著了


Ni 在煮排骨又趕著去學校


他說他把火關了


可是我覺得他應該是沒注意關了沒


所以火開到了high


於是呢


水乾了


排骨焦了


鍋子呢


起火了


這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吧


電磁爐耶!!!


又不是瓦斯爐


結果可能客廳的警報器有響


可是因為隔音太好了


我跟Sofia都是等到房間的警報器響了以後才起床


我本來還以為是像之前一樣


就誰在煎牛排


火開太大


結果有煙那樣


結果一開門馬上就覺得有點怪怪的


因為煙太濃了


嗆到會咳嗽流眼淚那種


我把門打開後


本來想再回到屋子裡開窗戶散煙


可是根本看不清楚


霧茫茫的一片


結果突然聽到Sofia的聲音


他也跑出來了


後來我們去敲Ni的窗戶


結果當然那時候沒人應聲


之後我們又考慮了一下


才決定打給911


我只能說這次運氣不錯


接電話的警察德州口音不會很重


所以可以很順的跟他說我們的位置


話說他一確定完我們的地址以後


我就聽到一堆code


結果不到30秒


消防車的聲音就出現了


兩分鐘以內他們就到了


我跟Sofia決定下樓的時候


就已經有消防員上樓


超神速的


雖然這可能跟消防局離我這裡很近也有關係啦


但是他們真的是很有效率耶!


因為雖然很近


但是我平常開車到那裡也要3-5分鐘左右


他們是從接到報警到抵達2分鐘


讓我覺得我們的生命還滿有保障的!


回歸正題


話說我一直不知道原來是起火了


所以跟Sofia一直在想為什麼我們的廚房客廳會那麼多煙


一直到消防員把一個著火的鍋子拿下來


我才知道原來始作庸者是誰


那天晚上我到誠家呆到1點多才回宿舍


房子實在是太臭了


後來想想


我那天應該睡在誠家的


因為晚上根本就睡不好


整個房間都是煙味


床阿,被子阿,甚至連衣服也是


害我不知道那天死了多少腦細胞


結果隔天我洗了一天的東西


洗衣機和烘乾機就被我們三個人不斷的使用


我只能說


還好這個公寓有每戶都附上洗衣機跟烘乾機


否則醬拿到洗衣室一直洗一直洗


不累死也煩死好不好


這就是我精采的一個禮拜摟~


話說去年的這個時候


雖然差個2天


但是也是幫誠慶祝完生日的隔天一大早


我跟他就翻車


那天的前一天晚上我做了個怪夢


這次的星期三下午


睡覺前其實我在想某件事情


所以


很玄!


意思是叫我明年這個時候


不要睡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