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


我被自己氣死或笨死了


請不要懷疑你的視力或聽力


因為他絕對是真的!!!


吼...我今天考cryptography阿


先不說做對多少


因為我也不知道


但是有一題


我應該要拿下全部的分數的


結果只拿了一半


而且重點是


我知道答案


可是到最後沒時間了


但是就算是那樣


不用30秒我就可以把算式列完


答案寫出來


明明就已經知道了的說


可是沒寫


我真的沒寫上去啦!!!!!


太緊張了


(N,e)=(253,3)


答案分別是125,90,90


請寫出密碼是什麼


沒錯


他的答案就是"egg"


我已經寫出E了


能在e後面加上重疊的兩個字母


x^3 還要超過253的


這個用膝蓋想都知道吧


如果是不會寫所以答錯那我也沒話說


但是居然是因為run out of time


這樣很爛耶


悶阿


超級無敵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