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還真的有段時間沒更新了


不是沒有想紀錄下來的事


祇是純粹沒有記而已


因為大部分都是一些不開心的畫面


難怪古人要說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不過既然都過去了


就不要提好了


那這篇日記就講我這禮拜的食物吧~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貼我的食物的照片耶


總之..開麥拉


DSCN1828.JPG

從左邊開始,黑椒鷄柳, 義大利面,炒蛋+香腸,香菜肉絲


好啦..其實這個禮拜的主角根本就是香菜


沒辦法,葉子太多莖太少


其中香菜肉絲是我的拿手菜說~


超愛吃的


然後香腸..


從什麼時候開始買香腸的阿


好像是從某人曾經迷上吃烤台灣香腸開始吧


所以開始三不五時就會下意識的買包香腸回家


不過說真的


白油腸真的不好吃


至於把菜跟麵盛出來的樣子,就如下圖啦


DSCN1837.JPG


怎麼樣,中西式合倂


新選擇新享受啦~


好啦..我自己很享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