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2009年的第一天


一定要有一個新的開始


今天我也許了3個願望


雖然說其中2個我自己都覺得實現很難


但是我還是許了


因為希望可以幸福


===================================================

前兩天超級無敵寂寞,空洞,加失落的啦


就是很莫名其妙的那樣


應該是看了某人的某段影片


被感動到了以後


然後就開始想會記得我生日的朋友會有幾個吧


後來乾脆放棄


因為就連認識很久的好朋友也不一定會記得


還是不要想


免的傷感情這樣


我想我的本質還是喜歡熱鬧的吧


所以謝謝昨天陪我的人


不愧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