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今天陪我到早上啦


感動


我有很認真的考唷


可是不知道考的好不好就是了


如果沒考好...


會原諒我的吧......?


然後阿


有收到那三張相片


感想就不要在這裡說了


純粹只是想紀念一下的說


醬以後拿出來講才有證據啦!!!!!


花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要說我過分了吼


====================================

 

在攝氏15度左右+刮風的天氣下

 

穿一件短袖T-shirt

 

真的比較不明智吼

 

雖然是不會太冷

 

但是長時間呆在風中

 

是會有點凍凍的感覺啦

 

下次要記得帶外套~

 

================================


今天出門的時候


在我們apt.前面的草地下坡滑了一下


雖然有稍微穩住啦


但是右手有承受到力道的感覺


所以酸了一整天


是說


我發現我已經摔到很無所謂了說


像今天因為是像溜滑梯那樣的方式滑倒


所以穩住的時候是有點半坐半蹲的樣子


但是我就愣一下


保持著同樣的姿勢大概10秒鐘


才一邊笑一邊站起來耶


而且是在其他人面前唷


所以


難道我真的有那麼習慣出丑了嗎.....= =


不過還好今天是在草皮上滑倒啦


最起碼不是下樓的時候


想我每年都要從樓梯上滑下來一次


今年的還沒到


害我有點緊張


明天換一雙鞋子穿好了

 

====================================

 

話說禮拜五要讓一個不認識的男生送我回家的說

 

Paul 臨時有事嘛

 

所以他叫他朋友帶我回去

 

聽說他朋友家住的離我家比較近

 

這樣也好啦

 

不然他還要趕飛機加整理行李

 

其實讓他太趕

 

我也很良心不安的說

 

不過我覺得禮拜五那兩個小時會很尷尬吧

 

我一定會給他超冷場的

 

然後

 

也很怕他朋友會開太快

 

說真的

 

開truck的男生

 

我實在不覺得他會照限速開...

 

偏偏我這個人又很怕快的說

 

命要交到不認識的人手上

 

還真是有點不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