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某人放鴿子說


其實有點不高興


因為我不管怎麼樣


答應的事情都會盡量去辦到


尤其是像這樣簡單的事


不過算了啦


因為有發現我不開心然後打回來嘛


所以就原諒你了!


不過下次盡量不要放我鴿子啦


不然就直接說有可能會做不到


等人很辛苦耶!


雖然說我是在睡覺


可是睡睡醒醒的也很難受


所以下次要先說清楚


好不好?

================================

今天本來只想打破傷風疫苗的


卻打了DPT的進化版


聽說以前打的DPT只能維持一段時間


可是今天打這一針


就可以一輩子高枕無憂這樣..


希望是真的啦


不然一枝針要快50塊


不夠划算會很豬頭

===================================

今天早上去beutel


他們叫我要有打針的病歷表


還好我跟我媽媽要的時候她沒問什麼


他們問了很多問題


我也瞞了一些事情


不希望Evie被帶走


還好我沒有跟他們講我朋友的名字


而且我也真的不知道他們的apt號碼


所以當他們打給我們apt的時候


我鬆了一口氣


最起碼


Evie還不會被發現


可是後來他們居然把Animal Control的人叫來了


所以只能讓Pilar打給那個人


他們說根據State Law


Evie要被隔離10天


Evie...真的對不起耶


我只是去打破傷風而已說...


只不過是跟他們講被狗狗咬了一下


他們就要把你關起來


真的對不起..


而且...也不是你故意要咬我的呀


明明就是我自己不小心..


也跟他們講了,可是他們就是不聽我的


Aracelli跟Pilar講的時候


聽說Pilar哭了


我就知道她會不高興


Evie就像是他們的小孩阿


不過今天都不太能跟Evie玩


他們也不太敢再讓她跟我那樣玩吧


萬一又咬到


那就會非常糟糕了


有點小小的寂寞


害我心裡酸酸的


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