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阿到剛剛為止我都超高興的啦


終於聽到我想聽的話了


雖然是說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說...


他說我想太多了


可是沒辦法嘛


這是本能


看 , 我有把你擺最上面


============================================

 


從這一秒開始到睡覺前


我想我需要讓心情沉澱一下


還是是矛盾的心情啦


畢竟今天真的很開心


可是剛剛收到一封e-mail


轉寄郵件啦


本來是沒什麼


只是是阿姨寄的...


因為很久沒看到阿姨寄的信


所以好奇打開了一下


內容我是沒下載啦


但是看到一個名字


我想


她應該被接受了吧


是我太失敗?


不知道耶


雖然好像已經跟我沒有關係了


但是還是有點在意


胃突然就整個開始翻攪


不舒服


好想跟某人求救喔...可是他在忙吧


原諒了...但難道還是不能釋懷嗎?


心裡或許多少還有點受傷


因為心情馬上轉悶...堵堵的


只是不再痛苦了


我發現從那之後我真的哭點很高


以前這種情況我一定會哭的說...


所以以前那個男的常常會聽到我哭一些很莫名其妙的東西


從前太軟弱了啦...


現在我有變堅強


想要的東西一定會好好爭取的


所以就算還是一樣有很多困難


我也會努力去克服


請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