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有種矛盾的感覺


應該說大部分是不錯而且很興奮


但是也有一部分是替他難過不捨


怎麼說呢...


真的理不出頭緒


==========================================


結果雖然我們3個今天又聚起來了


可是那個 Indian Festival不是我們想的那樣


所以就沒進去了


不過有跟誠一起在很久沒去的Underground 吃chickfile


也有一起特意散步經過那棵不靈的百年情人樹

 

有想到大一的時候...


我只能說那棵樹越長越美了


可是他還是聽不懂中文


所以只能說他不靈


============================================

上星期五我去Ara家


本來他們問我要不要去bar


可是我實在不想跟他們去


因為不想呆太久


所以就說去他家就好


結果Pilar調了Margarita


Tequila+lemonade然後在外圍塗一層鹽巴


我們就邊喝邊看Forgetting Sarah Marshall


結果我一杯沒喝完就已經buzzed了


超想睡


星期六跟誠,Ross,Paul一起去吃晚飯


到之前我TA帶我去過的那家墨西哥餐廳


Ross對我們真的有比較習慣了


也會在我們面前耍寶之類的


感覺不錯


然後後來我們去bar


也有見到聽誠講了很久的Tyler


跟我想像中有差距


不過是個很友善的人


我喝了半杯那個水果酒


是沒什麼後勁沒錯啦


可是我跟Paul在HEB買食物的時候還是有點暈


而且就很愛撒嬌這樣.....= =


不過是說我真的沒讓他在我宿舍呆太久


那天我太累了


所以1點就把他趕回去了

 

真的有點對他不好意思的感覺

 

不過晚上嘛...早點回去比較安全~(都自己在說)


是說本來他有問我要不要去Carnival的說


可是那時候都11點多了


carnical 12點就關了


而且去到那邊也沒人陪我坐旋轉木馬


所以就沒去了


有點可惜的感覺


我想坐旋轉木馬


我想要贏到那隻紅色的烏龜啦!!!

 

=========================================

其實很討厭Joe每次都跟我們要考題

 

或者像今天一樣跟我們要小考的答案

 

明明就跟他說要怎麼做了說

 

可是他就是可以很厚臉皮的問我說可不可以借看我的excel spread sheet

 

很爛耶

 

我也是很久沒在excel上打功課阿

 

在做的時候我也是有花時間回復一下記憶

 

那你不會做就像我跟Ara一樣在一個禮拜前就開始做嘛

 

那麼久的時間做一道題夠你用的吧

 

我們是A&M的學生耶!! 是Aggies耶!!

 

要有作為Aggies的pride跟level吧

 

是說花了時間的心血結晶就這樣白白送人拿去交 

 

我真的很肚爛啦

 

不是不願意幫他

 

而是他真的不算是我跟Ara的朋友

 

充其量就只是每次都在利用我們而已

 

不守信,不尊重朋友,不願意付出勞力就想要收穫的人

 

最討厭了!

 

是說.....

 

這麼好說話的我

 

也很討人厭啦!!!!!

 

你什麼時候可以很大聲的跟討厭的人說 "不"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