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我真的是忙到不行


終於剛剛明天要交的實驗報告寫完了


剩下明天早上做完實驗,下午上完課


這禮拜就可以稍微做個結束


是說這個禮拜我平均真的每天都只睡4個小時


結果今天下午考完試回家


幾乎是倒頭就睡著了


連Araceli打給我都沒接到


後來還是Paul 打來把我叫醒了


所以今天就沒跟Ara 和Pilar去carnival


不過誠說他禮拜六要來我這裡睡


然後說可以一起再去一次carnival


所以那天除了跟他們3個吃晚餐


應該還會4個人一起去bar


是說不知道Paul會不會想去


但是我跟誠想去carnival的話


至少要找Paul阿


不然我們兩個在坐旋轉木馬的時候


就沒有人幫我們照相了...


可是Paul的車子停我這裡耶


難不成要叫Paul 再睡在我這裡一次


沙發不好睡的說...

 

=================================

剛剛發現我最近腳上真的又多好多傷痕喔.....

 

全部都是我們家Evie的傑作..

 

吼,算了

 

因為是Evie

 

所以怎麼樣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