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做了一件還滿瘋狂的事


好幾年沒做這種事了


害我覺得有點緊張


不過做完以後


舒服多了


如果有人被我害到


對不起唷


============================

今天背痛..


難道跟我最近老是喝咖啡有關係??


昨天...好像就乾了兩杯


再加上大前天1杯,前天1杯,今天又一杯


看來我最近鈣片要吃的比較勤快了

=============================

我想我真的很習慣Evie的口水,爪子,還有牙齒


Evie...我想我是真的不在乎被你小小的咬一下


可是你一定要在長大之前記住我


到時候不要咬我唷!!


我今天臉跟脖子完全就接受了Evie口水的洗禮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討厭


好啦


Evie...你一個禮拜後要親嘴我想我也ok的


================================

最近超忙


好像我最近生活就真的只充滿了朋友跟學校


電動跟小說也很久沒碰了


每個禮拜也只是一定要追那加起來3個半小時的電視


說到朋友跟學校


我一定要把我的schedule定一下


星期三3點半---半夜==> Dr. S + Araceli 家, quan 要唸,quan quiz交給Dr. S


星期四8點quan midterm, 2:20 numerical quiz, ~6點跟Araceli 和 Pilar 去carnival, 晚上寫quan lab


星期五下午買食物, 晚上跟Araceli 和 Pilar 去pub


星期六晚上和 誠,Paul,還有Ross一起吃飯


醬看起來


明後兩天可能會過的很忙..= =


我黑眼圈都很大一圈了說


星期五下午一定要下決心去買吃的


我已經吃了很久的泡麵和咖啡了


再吃下去真的會變木乃伊...


但是其實我也知道我那天會買什麼...


就絕對是1打泡麵再加一盒夾心餅乾然後還有3個冷凍hot pockets


是說如果這樣..那買不買有差嗎...


星期五晚上其實我不太想跟他們去pub


我只想看一下pub長什麼樣


可是他們一定會喝酒的啦...


那我去那裡做什麼?


看帥哥嗎?


星期六真的是多出來的節目


本來跟他們3個吃飯是上禮拜的事


可是Ross臨時有事排不開


結果我跟誠和Paul自己去吃了義大利面 加 咖啡 (Ice Mocha ROCK!!!!!)


聽說Ross滿內疚的


所以主動提起這禮拜一起吃飯


那就去吧去吧


是說我最近很會花錢...這樣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