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頭痛的超厲害的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頭痛說..


因為眼睛會跟著痛


而且頭腦完全不能反應阿


不過誠對我超溫柔的啦


真的很有母性的本能


=======================


今天去Araceli家讀書


走到一半眼鏡居然掉一片


我找半天找不到


結果打給Sofia


Sofia一聽就過來幫我找耶


人真好


而且更重要的是


他兩分鐘就找到了


我找了快40分鐘...


==========================

Evie開始長牙了


動不動就要咬人


還很喜歡跟著我的手指頭跑


害我有時候還滿緊張的說


因為會痛嘛


而且他也會舔人了唷


這難道是你示愛的表現嗎Evie


不過舔舔手,舔舔腳還可以


可是Evie


那個臉跟嘴就跳過好不好


我實在不是太喜歡別人的口水...


==============================


最近作息被打亂了


明明鬧鍾就還沒響


我起來做什麼...


假日又沒有重要的事情做


前天3點半睡8點半起來


昨天12點半睡7點半起來


這根本就不是我的個性說...


假日就是要睡飽一點阿..


害我黑眼圈都跑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