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覺得阿


我真的不是普通的好騙


我還以為這麼多年了


我應該會有點進步


最起碼


應該不像國中那麼單純


結果


好像差不了多少吼


我有點迷惑了說


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阿


我可不可以不要當那種


拿一枝棒棒糖就可以被拐走的那種笨小孩


============================

之前阿


我跟誠開玩笑說我最近缺男人啦


叫他家Ross介紹他們公司裡的優質品給我


結果他回去還真的跟Ross很正經的說了耶


然後還叫Ross去打聽那些優質男有沒有女朋友


.....好啦.....其實我真的是開玩笑的說


雖然是有一點寂寞啦


不過我真的沒想到他會當真


他還說下次公司聚會要帶我去啦


害我都突然有一點不好意思了


不過說是這樣說


後來他又跟我說


其實他覺得我跟Paul乾脆直接在一起比較好


因為Paul的條件很好, 對我也好

 

而且可以保證絕對不會出軌(這叫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嗎?)


是說....這句話我發現他已經講了少說有20次了吧


可是我們兩個人就是不來電


那有什麼辦法


認識2年多了


會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


是說


我一直很好奇


Paul到底有什麼魔力


居然能把誠跟我媽媽都洗腦的說.....

 

=================================

然後我剛剛有點無聊

 

所以看了一下以前po的日記

 

看到一個留言

 

其實我回了

 

但是可能太久沒用

 

回的時候好像沒有回給那個人

 

反而是成了一個新的留言

 

所以我想在這一篇再打一次

 

"沒有了喔.."

 

恩...是的..只剩一半而已

 

另一半..不見了唷

 

其實當初我看到那個留言的時候

 

心悸動了一下下

 

我以為是那個人留的

 

可是我問了幾個人

 

傑說是他留的

 

所以我有點失望,後來也沒在意了

 

不過我剛看了一下IP

 

是美國阿....

 

有點後悔沒有追問下去

 

不過..應該是他吧...

 

雖然我想他不會在來了

 

可是應該是他吧...

 

如果你還有來的話

 

我只想跟你說一句

 

我原諒你了,所以你不要自責

 

我這個人是不是太好阿...

 

還是其實根本是太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