ね, 朋友

看著你打出來的文字

我慢慢的笑不出來

不知道你相不相信

看著你的一言一語

我的心

已經跟著痛了起來

聲音也不知不覺開始顫抖


看著你

就像看到我自己

都是那麼那麼的傻

明明付出了很多很多

到了最後還是只能說自己做的不夠

到底是哪裡出了錯

為什麼愛著的人愛著另一個人

是因為自己不夠成熟,不夠穩重

還是對方的條件比較優

或許什麼都不是

只能怪罪

緣分不夠


ね,朋友

你知道嗎?

對於我來說

最想看到的

果然還是你開心的笑容

所以就算以後會更痛

只要真的可以複合

我將會給你滿滿的祝福

但萬一就此緣盡情滅

我也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哭一場

然後藉由時間的撫慰

放棄她


或許大家都說

老實的人好人卡會收的比較多

愛的比較深的人總是摔的比較重

只是尺度在哪裡

我想我們都不懂

比起改變自己

我比較想對你說

看著你用盡全力愛著的樣子

已經是全世界最帥的男人了

沒有人會擁有比你更帥的神情

所以

這次的感情風暴過了以後

你還是要保持著原來的心

然後給你想愛的人

你最深刻的愛情

絕對不要放棄

因為最美好的你

絕對可以跟你最愛的人在一起

而我相信

她也一定會最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