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Paul給了我兩個從台灣來的麵包耶~

他媽媽剛剛回來美國嘛

給了他4個麵包,然後他給我兩個

真好~~

不愧是好朋友阿!!!

前一陣子心情不好

也都是他安慰我

還曾經陪我講電話講到早上4點多

麻吉~你人真好~

謝謝唷!

===============================

今天跟小佐講電話講超久

我發現我們頻率滿合的耶

很少碰到有人比我還要冷說

恭喜你~你做到了唷!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耶

不過如果看到了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非常高興認識你!

還好我有主動跟你做朋友吼~

====================================

Halloween 就是不一樣

走在學校都可以看到盛裝打扮的人們

有witch, joker, angel, princess, 還有很多很奇怪的打扮...

不過很好玩呢

真的有過節的氣氛

雖然今天晚上應該有很多人去party了啦

喝點小酒,跳隻小舞什麼的

不過我今天決定宅在家裡就好

不要去湊熱鬧了

尤其是在我昨天因為那半杯紅酒醉了4個小時以後..

昨天真的頭超痛..

完全沒有達到預期放鬆精神的效果

Paul說那是因為我空腹喝啦

我想也是~

====================================

我剛剛看完這禮拜的星光大道啦

最喜歡的夏政峰表現的還是不錯~

聽張涵雅和周定緯唱的我有感動到

不過這禮拜最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吳勇濱

他那句: 小姐,請你my love

真的是絕了

超有笑點,而且很可愛

我總共看那段大概最少5次吧

我真的笑到流眼淚了

記得今天小佐才提到笑到流眼淚

我還說我不太會那樣耶

好啦

馬上破功

=====================================

雖然昨天才看過

但是

Evie, I miss you!!!!

明天或後天去看你的時候

你還會不會記得我阿??

你個小可愛,我超想你的啦~~

下次再去買餅乾給你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