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考的CVEN quiz 滿分

超高興的啦

雖然這樣想不好

不過其實看到我附近的同學都沒有考很好的時候

那種成就感真的頗大的

因為我沒有預計到會有這麼多人考不好...

其實題目挺簡單的...

===================================================

這個禮拜的small group meeting 在我宿舍

所以阿,我要煮飯耶

我做了一個蘿蔔糕, 兩鍋炒飯, 十個炸豬排, 一鍋麻婆豆腐

總共來了18個人

還好有做夠

還剩了一點點炒飯和蘿蔔糕

忙爆了

人來之前要清掃

人回家之後也要清掃

一大堆垃圾明天要拿去丟

阿..好麻煩

不過這次我把成本降到40塊上下

所以還好啦...

差不多一個人兩塊錢的成本

應該還算ok吧

不過這種東西還是久久做一次就好

不然太花錢了...而且超麻煩的啦

下禮拜要和Paul幫誠過生日

等到我英文報告交出去後

就要開始想花招了阿!

而且最近還在幫Paul追女朋友

麻煩到一百點

不過原來他本來真的是要追我的阿.....

還好我閃的快吼

恩...

他真的不是我的ty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