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放完回來了

心情一整個好很多

雖然不太舒服.......

聽說..我感冒了

發燒咳嗽流鼻水

一整個禮拜了耶...

還不好...吼!


誠跟Paul專程去Houston帶我回來

他們還有跟我媽媽一起吃飯~

媽媽說 Paul 很乖 誠漂亮

回到CS都9點多了

可是被我們瞄到mall那裡有booth

我們就去玩阿

我跟誠坐了旋轉木馬唷

2塊錢..其實有點貴

然後去投籃,射氣球,丟瓶子

結果我們居然連投籃都投不進是怎樣

大抱枕有飛了的感覺

但是有安慰獎啦

當然要有

不然5塊錢很貴耶!

那個老闆還一直說我是Paul 的女朋友

阿我就跟他說不是啦...他都不信

整個就是很莫名

射飛鏢我們都有中唷

3隻很小很小的玩具狗

可是在丟瓶子那裡

我們居然都丟不中

總共花了20塊耶

用買的都買到了吧

是說...其實那個丟瓶子的獎品是我想要的

"紅色龜殼的大烏龜阿"

老闆..賣給我吧!!

不過..雖然是我想要的

但是都是誠和Paul在花錢玩

誠本來還想要在丟10塊下去的

被我給阻止了..

有點不值得..畢竟真的很難

他們很寵我呢!

我說我怕寂寞

誠就陪我睡, Paul 也在我公寓留到4點才走

好吧~說真的

現在的Paul真的比兩年前好太多了

沒那麼討厭了

他兩年前真的是太煩了!

不過不管怎麼樣

托他們的福

替我的春假畫下很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