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Valentine--Martina McBride


If there were no words
No way to speak
I would still hear you

If there were no tears
No way to feel inside
I'd still feel for you

And even if the sun refuse to shine
Even if romance ran out of rhyme
You would still have my heart
Until the end of time
You're all i need
My love, my valentine

All of my life
I have been waiting for
All you give to me
You've opened my eyes
And showed me how to love unselfishly

I've dreamed of this a thousand times before
In my dreams i couldnt love you more
I will give you my heart
Until the end of time
You're all i need
My love, my valentine

La da da
Da da da da

And even if the sun refuse to shine
Even if romance ran out of rhyme
You would still have my heart
Until the end of time
Cuz all i need
Is you, my valentine

You're all i need
My love, my valentine

=====================================================================

我之前在另一個blog貼過這首吧..

真的很好聽

要去聽聽看啦

=====================================================================
聽說今天是情人節

難怪今天閃光特別強

話說...我也想要吃巧克力的說...

今天有兩堂課cancel 了耶

不過soci 是到教室門口才有人說老師有寄信說不用上

我還在想今天難道其實是愚人節?????

聽說是今天早上寄的啦

他說要去看醫生

阿..對了

我的教授是日本人呢...

(因為愛上KAT-TUN,所以最近對日本related有點敏感)

他叫鈴木和子

人還ok,就是教學方面有點麻煩..

總覺得他講話拉哩拉扎的講不到重點

不過...算了,沒關係

是說..我真的好想去問他喜不喜歡KAT-TUN....

不過..他會認識他們嗎??

他好像來美國也有好幾年了吧..

他滿聰明的..是 普林斯頓2003的畢業生...

說到這個...

我一定要提一下我的數學老師...

我的數學老師阿..是牛津 1972 的學士, MIT 1973的碩士,牛津1975 的博士耶.....

30年前耶..那有多難考阿..而且應該要很有錢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這學期的老師都是強人...

阿...亂七八糟的說了一大堆

就降先結尾吧..

然後要以我們家KAT-TUN最可愛的笑容為情人節做個總結



好吧..其實這張我是看中AK兩人的坐姿




想我第一次看到這張...簡直就快抓狂了!

Ta Chan 你也太漂亮了

然後在看到下面那張



Jin 還是一如往常的優雅性感

Junno 還是像貴族一樣

接下來....

KAME!!!!!!!!!!!!!!! 我真是對你無語了

你怎麼可以漂亮成這個樣子

這次的造型師是誰???

天才阿!!!

那個頭髮 那個頭髮阿!!!

我怕我會失血過多~


其實我們家KAT-TUN 真的很有做牛郎的天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