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空灰濛濛的

總覺得似乎應該要是個不開心的一天

早上8:25才起床

9:10的課

老實說

我以為我會遲到

掙扎了一下

還是決定做乖寶寶

出門時8:45分

20分鐘刷牙洗臉穿衣服梳頭髮

夠快吧~

才走到樓下

bus 就來了

天哪..怎麼可以配合的這麼天衣無縫?

跟我室友一起坐同一輛校車還是第一次

感覺有點特殊

到了教室是9:08

才把紙筆拿出來

老師就開始上課

下星期一要考試

老師講了會考什麼還有星期三不上課

這個真的有神到

12:40的material也是這樣

老師跟我們說功課進度應該要放慢

下星期一要交的功課改到下星期五再交

其實老實說..

我今天本來真的會翹課的

實在是起不來

可是我很慶幸我還是堅持的上了今天的課

下課坐車到我的公寓時

開始下起毛毛雨

一直到我進到屋內都沒有下大

雖然後來有沒有下我不知道

但總覺得今天是個很詭異的 lucky day

果不期然

剛剛我室友回來了

嚇了我一大跳

畢竟能讓他在這個時間回來的原因實在是少之又少

他進門第一句話就是

" I'm going home this week.......My nephew passed away this morning."

雖然明知道這是很有可能的事

但是乍聽到還是有點傷感

那小孩是去年11月生的吧

到現在一直都住在加護病房

手術動了好幾次

整個人水腫不說

連器官都快速的衰竭

活著真的是受罪

聽他講了好幾個月的小外甥

還真的有點把他當成我自己的外甥來看

所以我現在有點down

說真的

美國醫生真的是爛的透頂

如果他們可以回學校多讀一點書再出來醫人

我相信對病人才是福氣

不要仗著自己的學歷

以為自己是最聰明的

病人都該廳你的

三,四個月內對一個命在旦夕的嬰兒犯了快10個錯誤

不道歉就算了,還態度強硬的好像是嬰兒家屬自己的錯似的

一隊像那樣學藝不精,態度惡劣的醫療團隊

What does that make them?

I'm telling you,

those doctors are criminals.




希望那個小孩早日投胎

下次要活的健康平安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lfuric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